認慫求和?中共國防部喊話美方「減少敵意」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30 日訊】台海緊張局勢升高之際,美國國防部今天表示,與中國官員在28跟29號兩天召開第一屆危機溝通工作小組視訊會議,討論危機溝通、危機預防與危機管理。而中共國防部昨天也喊話,被認為是向美方求和。

中共在西太平洋軍事擴張的野心,引起美國調整軍力反制,日前, 習近平也在紀念韓戰的會上發表強硬講話,釋放戰爭信號,似乎要不惜一切與美國開戰。

不過,時隔幾天,中共國防部發言人吳謙卻在10月29號聲稱,中美兩軍關係是兩國關係的重要組成部分,保持中美兩軍關係穩定符合雙方的利益,需要共同的努力。並強調,中方願繼續秉持「不衝突不對抗」原則,努力推動中美關係發展,希望美方「減少敵意,加強溝通」等等。

有網友評論說,中共軍方喊話有向美國「認慫求和」的意味,有可能是五中全會上中共高層妥協的結果。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