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司法官員證實已對韓特展開刑事調查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30 日訊】美國大選倒數5天,披露拜登家族與中國華信能源關係的郵件,還不斷地被外媒揭露。美國司法部29日向外媒透露,他們在去年就已經在調查韓特拜登涉嫌國際性的洗錢案件,而韓特的前商業夥伴波布林斯基也被FBI列為重要證人,進行調查。

辛克萊集團新聞主播 Jasmine brooks(2020.10.29):「辛克萊今晚的獨家新聞!美國司法部官員已向辛克萊廣播確認,聯邦調查局早在2019年,就對韓特·拜登及其同夥展開了刑事調查,針對其洗錢的嫌疑,調查仍在進行中。」

美國一名司法部官員29日對辛克萊廣播公司(Sinclair Broadcast Group)表示,聯邦調查局(FBI)在2019年就已經對韓特拜登及其同夥展開刑事調查,懷疑他們涉嫌洗錢。韓特前商業夥伴波布林斯基(Tony Bobulinski),在23日也接受了FBI探員5個小時的面談,並被FBI列為韓特拜登貪腐案的「重要證人」。

韓特前商業合夥人 波布林斯基(2020.10.29):「在FBI的電腦系統上,他們確實將我列為重要的證人。這是一次非常深入的合作,調查該時間段內的所有事實。」

辛克萊調查記者 James Rosen(2020.10.29):「在什麼方面,您被列為重要證人?」

韓特前商業合夥人 波布林斯基(2020.10.29):「關於拜登家族與中國華信能源,以及他們在全球其他國家的業務。」

韓特前商業夥伴波布林斯基,近期披露大量有關拜登家族與華信能源的交易文件。從波布林斯基提供的證據和證詞顯示,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確實有參與其次子韓特的海外交易業務,不只涉及中國共產黨軍方,且這樣的交易遍布羅馬尼亞、烏克蘭、哈薩克以及俄羅斯等多國。

美國切達頻道記者(2020.10.29):「這個星期有更多指控被爆出,在幾天前的晚上,擁有高收視率《福克斯新聞》卡爾森的採訪中。喬拜登是否真的如他們所指控的,在他是普通公民時,有進行那些會面?」

拜登競選團隊至今沒有否認《紐約郵報》或波布林斯基所披露的事實,一直採取拒絕回應此事的態度。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芮甄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