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贈陳韻文鳳梨助威!統一獅臉書藏頭致謝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30 日訊】中華職棒總冠軍賽,明天(31日)開打。身為球迷的中華民國副總統賴清德昨天(29日)到台南球場,為統一獅加油打氣,並接受終結者陳韻文贈送封王戰球衣。副總統賴清德也贈送回禮。今天(30日)賴清德出席活動,會後受訪分享,與投手陳韻文的互動經過。

中華民國副總統 賴清德:「我很高興,因為年度的最佳終結者陳韻文,他在臉書貼文,他希望能夠把他的實戰球衣送給我,哇,這對一個球迷來講這個是無限的光榮,所以我就趕到台南,接受陳韻文所送的這個禮物,那當然自然而然的,球迷一定希望,他所支持的球隊,能夠留下總冠軍,所以我送鳳梨祝賀我們雄獅,統一獅,能夠贏得今年的冠軍,把冠軍盃留在我們台南。」

為了感謝副總統賴清德的支持,投手陳韻文希望送上簽名的實戰球衣,寄到總統府。賴清德了解陳韻文心意後,藉由南部行程空檔,親自到球場致意。賴清德還特別回送了一件繡有「TAIWAN」字樣的台灣夾克,與鳳梨。當天(29日)晚上,棒球隊官方臉書也寫了藏頭詩,來感謝賴清德。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