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發科Q3每股大賺8.42元 估第四季需求穩健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30 日訊】台灣第三季出口表現亮眼,也反映在廠商營收。IC設計大廠聯發科,下午召開線上法說會,受惠於三大平台成長帶動下,第三季的EPS 8.42元新台幣,創6年來新高紀錄,累計前三季的EPS 16.64元,已經超過去年的全年成績。

聯發科執行長 蔡力行:「第三季度需求恢復優於預期,我們有信心在5G的各個細分市場中確保合理的市場占有率。第四季度營業收入將在新台幣895億元至新台幣973億元之間,我們的第四季度收入範圍,將比上一季度增長5%至下降3%,這意味著營運動能比傳統的季節性還要強,甚至在目前第三季度達到創紀錄的高基期情況下。」

聯發科執行長蔡力行表示,第三季營收創下新高,毛利率、營業利益率、稅後淨利率都是上升,外界認為這顯示,華為禁令對台廠衝擊影響有限,此外公司方面也預估,儘管第四季有匯率等不利因素,但預估需求穩健下,營運動能有望與第三季持平。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