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院期間「有奇蹟從天而降!」 川普感恩神護佑

圖為2020年10月4日,川普在馬里蘭州貝塞斯達的沃爾特‧里德國家軍事醫學中心的會議室裏。(Tia Dufour/White House)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01 日訊】美國總統川普表示,他在檢測中共病毒(俗稱武漢肺炎、新冠病毒)呈陽性反應住院期間,感到「有奇蹟從天而降」,他感恩神給予他及家人的護佑。

週二(10月27日),美國宗教新聞社刊登採訪總統川普的書面問答(原文點這),自述信仰在他的生活和施政政策中的作用。

川普提及,在他檢測新冠病毒(中共病毒)呈陽性反應後,看到有許多美國人表示,要為他和他的家人祈禱,這讓他深受感動。

「這個國家充滿了對神有強烈信仰的好人。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和我感受到了來自全國各地——甚至世界各地的美國人的禱告。當我在沃爾特‧里德時,我說:『有奇蹟從天而降!』我這麼說是認真的。梅蘭妮亞和我非常感謝上帝照顧我們的家人,讓我們恢復健康。」

川普還表示,他身邊的許多工作人員都是有信仰的,比如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以及信仰顧問懷特(Paula White)。

「這些人真正愛我們的國家和信神,我傾聽他們的聲音。」川普說,「這些優秀的人士熱愛美國,並真誠的希望為改善所有美國人的生活而共同努力。這些領導人崇尚美國的傳統價值觀,並希望我們的教堂能夠開放。」

川普談及,他從小就和家人一起上教會,父母從小教導他信仰和禱告很重要。

「在突如其來的新冠病毒(中共病毒)爆發期間,我也收看了幾個教會的在線禮拜;我知道,有數百萬美國人也在這樣做。」他說起自己參加的教會活動。

在被問到,任期內有哪些政策幫助世界各地受迫害的基督徒,川普回答說,「在我的領導下,美國將永遠支持宗教自由。我從土耳其的監獄接回了安德魯‧布倫森牧師;我制裁了古巴和委內瑞拉的共產主義者以及社會主義者,因為他們不尊重宗教自由。

「國務院連續幾年舉辦了歷史上最大規模的人權活動,其中一次,我在橢圓形辦公室接待了多名宗教迫害的倖存者。上個月,我們在歷史性的《亞伯拉罕協議》的第一段中就強調了宗教自由的重要性。

「去年,我很自豪、成為第一位在聯合國主持保護世界宗教自由主題會議的美國總統。我在演講中提醒世界各國領導人,我們的權利不是來自政府,而是來自神——我明確呼籲世界各國結束宗教迫害。

「緊接著,我發佈了《關於促進國際宗教自由的行政令》,加強美國對宗教問題的承諾,將其列為美國外交政策的優先事項,並承諾我們將尊重和大力促進宗教自由。我的政府還增加了對援助受迫害宗教團體項目的經費資助,保護全世界的宗教自由。」

「如我在聯合國所說,美國與每個國家的宗教信仰者站在一起,他們遵從心中根植的信仰生活。只要我還是總統,我們就會繼續這樣做。」

白宮信仰顧問懷特曾接受英文《大紀元時報》採訪時評價川普說,信仰給予了他整個生命無盡的力量,他做什麼決策,信仰都是重要的角色。

懷特表示,川普反對墮胎、停止資助計劃生育機構等,是最愛惜生命的總統。每當國內出現危機,甚至面臨國際危機時,他都會祈禱,他明白祈禱會帶來改變。他會探視軍事醫院的士兵,會陪伴經歷悲劇的人們,所以他是一個「十分具同情心的人」,但這個形象長久以來卻不爲公衆所熟知。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