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警濫捕泛民議員七人 民主派:極權面前不退縮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01 日訊】港警的濫捕行動還在持續,星期日7名民主派議員和前議員,被以涉嫌在5月8日立法會內會上,違反「藐視立法會」以及妨礙公務為由,遭到拘捕。民主派立法會議員發聲明嚴厲譴責,而7人在傍晚獲准保釋,5日出庭應訊。

NOW新聞:「民主派立法會議員發聲明,特權法原意是保護議員,為現在已被政府濫用,成為打壓議員的法律武器,形容相當荒謬,強烈譴責特區政府濫捕,促請當局立即無條件釋放所有民主派人士。」 

今年5月8號,未當選內會主席的李慧琼,強行坐上主席台主持,引發民主派不滿,雙方爆肢體衝突,從當時的畫面可以看到,被捕者之一的陳志全被工聯會郭偉強拖倒在地,尹兆堅也被弄傷腰部,抬上擔架,但現在傷者被成被告,包括黃碧雲,胡志偉,張超雄,朱凱迪及郭永健,都在1號早上被捕。林卓廷強烈譴責外,表示,在極權面前,我們不會退縮,會繼續抗爭下去!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