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見世華婦女團 蔡總統:現在是投資台灣最好時間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02 日訊】帶您來看到,今天總統蔡英文,接見世界華人工商婦女 企管協會訪問團,在致詞時,特別指出,在全球經濟受到疫情衝擊下,台灣今年第三季的經濟成長率,來到3.3%,強調政府持續改善台灣投資環境,現在就是投資台灣的,最好時機。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現在其實就是投資台灣最好的時間點,也是佈局全球最好的時間點。」

總統蔡英文,接見「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訪問團」,感謝華商婦女對台灣的重視與支持,並指出現在是投資台灣最佳時機。政府除了改善投資環境,今年對抗疫情成果出色,更是提供了企業穩定的發展環境。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除了持續地改善我們的投資環境,今年在防疫上的成果,更向世界證明了,我們有能力提供企業一個穩定發展的環境。那尤其是我們第三季的經濟成長率,能夠有3.3%的表現,是非常令人驚艷的。」

蔡英文強調,在世界經濟一片壓抑的情況下,台灣經濟正成長,甚至有3.3%的成長是非常好的表現。除此,蔡英文指出,政府目前正積極布局非洲。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我們非常高興,我們現在有一個陳總會長在南非深耕多年,而且擔任過三屆的南非國會議員。我相信您就是我們台灣跟非洲企業的一個很重要的橋樑,那我們事實上從去年,我們就一直在談一個計畫,就我們現在姑且叫它是『非洲計畫』,那就是希望我們未來可以更積極地來佈局非洲。」

僑委會也在盤點僑界資源,將在11月27日舉辦「台商在非洲」研討會,蔡英文希望借重台商經驗,引領台灣的產業進入非洲,期待世華新任總會長陳阡蕙,帶領世華姊妹以及台灣國家隊,拓展非洲市場。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勁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