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牙能不能辦?指揮中心:要看有無本土病例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02 日訊】年底腳步越來越近,受到疫情影響,尾牙活動能不能舉辦?指揮中心表示,11月中會有防疫「秋冬專案」規畫,主要會針對國內是否有不明本土病例,作為指標,如果沒有,像是尾牙等大型活動,應該就受限不大。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 莊人祥:「我們大概11月中,會有一個秋冬專案的規劃出來,這個部分當然會針對,國內是不是比如說,有開始出現未明原因的,本土病例的話,那會有什麼樣的規劃。如果說,一直都沒有任何的本土疫情,那當然,就辦尾牙或是一些活動的話,可能受限就不會太大,不過就是要看有沒有本土疫情,我覺得還是比較大的指標。」

好的,雖然不確定尾牙可不可以辦,但筆電代工大廠仁寶,先開出第一槍,表示因為防疫考量,今年尾牙取消,至於其它業者,像是廣達、緯創、英業達、和碩等,雖然尚未定案,但已有業者傾向不舉辦。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