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疫情再度上升 多國再啟封城措施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02 日訊】中共肺炎疫情在歐洲再度爆發,最近五週就新增了5百萬確診病例,確診人數已經突破千萬,死亡人數超過26萬人。德國、法國和英國等多個歐洲國家已經再度宣佈封城,而且視情況有可能延長到明年。

阿里郎電視台主播:「許多歐洲國家已經下達二次封城命令,為了抑制肺炎在這塊大陸上快速復興。」

英格蘭首席醫療官 惠提(Chris Whitty):「疫情在過去幾週上升極快。」

CBS新聞主播 賈瑞特(Major Garrett):「另一次全國封城,由於肺炎疫情在歐洲失控。」

中共肺炎疫情在歐洲再度爆發,(WION)媒體報導,最近五週歐洲新增一倍確診病例(500萬例),目前歐洲確診人數已經突破千萬。德國、法國和英國等歐洲國家已經再度宣佈封城命令,而且有可能延長到明年。

英國首席科學官瓦朗斯(Patrick Vallance)警告,冬天疫情的致死率可能比第一波疫情高出一倍甚至更多。

英國首席科學官 瓦朗斯:「關於冬天的死亡人數,可能會是兩倍甚至更糟相較於第一波(疫情)。」

然而在疫情上升的同時,再度封城的措施卻引起部分民眾反感,上街遊行示威甚至爆發衝突。義大利民眾上街遊行抗議封城導致大量失業;西班牙馬德里爆發示威衝突;法國巴黎也有民眾上街示威,抗議政府限制自由。

歐洲疫情上升也導致國際油價下跌4%,來到五月以來的最低點,顯示國際市場對於歐洲擴大封城的憂心持續增加。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江子揚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