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選票被催出!「媽媽挺川普」華府籲捍傳統精神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03 日訊】週日,來自全美各地的女性聚集首都,參加「媽媽挺川普」集會,呼籲美國人站出來捍衛美國傳統價值。

「美國媽媽」執行主任 Vivian Brown:「我總是說,作為母親,我的最重要工作,就是培養出好公民。這就是為何,我覺得再次選舉川普如此重要。他會把愛國主義重新帶回我們的校園,教育我們的孩子向國旗立正。」

華盛頓州居民 Sharon Best:「我希望我的孩子及孫子,都能成長在自由的土地上。」

美國大選日即將到來。來自全美國各地的媽媽在聯邦最高法院前集會,呼籲支持川普總統連任,因為他在恢復真正的美國精神,並影響到美國的下一代。

「美國媽媽」副會長 Juleen Jackson:「(我們了解)他對神的信仰,他對信仰自由的勇敢捍衛,他對家庭的愛與投入,他為自由而戰的心,他對生命的尊重。」

「美國媽媽」創辦人及會長 Kimberly Fletcher:「我們希望我們的家庭、孩子、社區都能擁有自由。這就是我們為之而戰的。我們終於在白宮裡有了一位鬥士,和我們一起為此而戰。」

據統計,過去四十年,美國女性選民投票比例都要高於男性,並且相對更傾向於民主黨。但川普過去四年的政策措施,令很多人態度轉變。

「美國媽媽」創辦人及會長 Kimberly Fletcher﹕「我既不是共和黨,也不是民主黨,不喜歡任何黨。但這次我要投共和黨,因為我們要對侵入我們國家的社會主義和共產主義,豎起一個大大的停止牌。」

記者:「本次大選競爭激烈,女性選民的態度尤其受到關注。川普總統一直在以經濟、就業和社會安全等政策,爭取更多女性選民支持,尤其中產階層女性。結果如何,11月3日我們就會見分曉。」

新唐人記者 王凱迪 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