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也搭夾娃娃機風潮 快閃店消費滿額就能夾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03 日訊】超商搶客比噱頭,有業者為了推廣少添加食品,首次開設抓物機快閃店,讓民眾在逛超商之餘,還能享受不一樣的樂趣,另外一家則是與知名卡通合作,從經典公仔到行李箱等生活用品,都大走可愛風,成功帶動單店的來客數,成長2到3成。

操控把手,按下按鈕,商品就會從洞口掉落,許多人都喜歡體驗夾娃娃樂趣,現在超商也跟風,推夾物機快閃店。

超商利用門市畸零空間,進駐一整台夾物機,消費滿額就能夾,裡面全都是主打無八大添加物的零食。另外,業者也看準健康商機,推出一系列少添加食品,零食、麵包到生鮮食品,加起來共有500項商品,其中飯糰最熱賣,年銷量1600萬顆,相當於940座101大樓,顯示民眾養生意識抬頭。

民眾:「剛好看到台抓物機,也有看到旁邊拍照牆,覺得滿吸引人的,剛好想說進來嘗試看看。」

超商公關 楊翊瑄:「今年在疫情的影響之下,發現消費者其實越來越注重自己的身體健康。3年來累積150億業績,如果以今年的少添加營收,對比去年是翻倍成長的。」

扣上扣環,印滿卡通公仔的安全帽戴在頭上,超級可愛,另外一家超商龍頭近年來積極開設複合型門市,這次與迪士尼合作,大搶聯名財。

走進門市,牆面上一整排周邊商品,除了有經典公仔以外,就連安全帽、行李箱、馬克杯通通都有,成功帶動單店來客數平均成長2~3成。

民眾:「來超商買東西的時候,看到這些東西擺設很喜歡。安全帽、抱枕或棉被都不錯。」

民眾:「會來特別看,打卡、蒐集都可以。」

超商噱頭無極限,除了跨國與知名卡通聯名之外,還把整台抓物機搬進店裡,無非就是希望能透過多元化的行銷手法,吸引更多消費者上門。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