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愛運動 台中第4座國民運動中心落成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03 日訊】台中市第4座國民運動中心,長春國民暨兒童運動中心,上週六(10/31)正式落成啟用,整體規劃還納入兒童運動中心,大力推動兒童運動,市長盧秀燕出席啟用典禮時,還把中信兄弟隊的球衣穿在身上,希望把中華職棒冠軍留在台中。

長春運動中心屬於社區型運動場館,分為A、B兩棟建築物,A棟運動中心共5樓並有附屬地下停車場;包括4樓有兒童專屬體適能區、同時有室內、室外游泳池、也是台中第一座有壁球場的運動中心。

台中市長盧秀燕:「這個國民運動中心,真正的是共融國民運動中心,大人可以玩,小朋友可以來運動。」家長:「因?平常都在戶外踢球,有了這個場地,如果有下雨的話帶小朋友到這裡來玩,還不錯。」

家長:「有多一個選擇的話,小朋友喜歡就帶過來這裡。」

中市東山高中游泳隊員 傅子熏:「有這個泳池,會更方便民眾大家來訓練、來游泳,順便推廣全民運動的這個方向。」

盧秀燕出席開幕典禮時,還找來台中市府顧問張泰山,替中華職棒總冠軍賽的中信兄弟加油,與日前為統一獅打氣的副總統賴清德隔空較勁。

台中市長盧秀燕:「大家不用擔心,我們這兩天只要拼命吃獅子頭就行了,不會戴獅子爆炸頭,倒是我覺得賴副總統一定會來幫台中行銷農產品,因為總冠軍一定會留在中信兄弟。」

長春國運坐落於長春公園內、綠川流經公園,是全國唯一同時具有室內、室外泳池的運動中心,也是全國唯一設有兒童版設施的國民運動中心,是座多功能、適合親子遊憩的運動中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媛 趙揚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