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遞真實信息 桃園各界肯定新唐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03 日訊】上週六(31日),桃園舉辦新唐人亞太電視富而有德餐會,來自當地的政治界、企業界及教育界、民間團體等多個領域,共200多位嘉賓用行動支持新唐人,與會貴賓對新唐人電視台,堅持傳播新聞真相、弘揚正統文化感到敬佩。

由新唐人亞太電視台舉辦的富而有德善舉餐會,週六(31日)在桃園席開23桌,與會嘉賓不只享受美食,更透過現場播放的新聞短片了解世界趨勢、看見正統文化。

立法委員 湯蕙禎:「新唐人能夠真實報導,也經常會分析美國、其他國家對於台灣的了解跟肯定,最主要還有小朋友,小乾坤對於我們中華傳統的文化,最能真實的傳承,我想這個文化值得我們在家庭、在學校來推廣。」

桃園市政顧問 黃適卓:「我大部分都看新唐人的新聞,所以才可以從裡面,看到許多媒體無法窺看到的一些真相。」

桃園市八德區長 邱瑞朝: 「參加富而有德的餐會,會中傳播正向善良的力量,我知道在北美以及國外,她是華人電子媒體的第一品牌,我們很感謝新唐人電視台,報導我們相關的新聞,也把一些國內的訊息能傳播給海外。」

新唐人電視台除了即時報導全球重大新聞,長期關注中國大陸人權議題,傳遞最真實的信息,獨立敢言的立場受到各界肯定。

企業管理顧問公司總經理 徐國雄:「我覺得新唐人的新聞這方面,是比較中立客觀。我本身是做教育培訓的,我這一點感觸特別多,你給他不好的訊息,他就散播不好的訊息,你給他正向的訊息,人的正向的心就會起來,我想這個是一個媒體,最大最大最大的力量。」

新唐人亞太電視董事長 張瑞蘭:「我們還是希望能夠用行動,來支持好媒體淨化台灣,因為現在台灣整個社會的新聞真的是非常非常的亂,假新聞非常的多,但是我們也知道說,真相可以救人,謊言是會害人的,那假新聞一定會造成社會的紛亂。」

現場節目也安排了震憾全場的新唐人旗鼓隊、中國古典舞、武術、聲樂、等多項表演,讓與會來賓親身體驗正統中華文化。

新唐人亞太電視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