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中英文頻道同步開票解析!支持者期待結果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04 日訊】美國大選開票之夜,新唐人中文頻道連續17小時不中斷,為您進行開票直播,另外英語頻道也同步進行,我們西人記者守候在美國當地的競選總部,兩方支持者,正屏息等待結果。

美國思想領袖節目主持人 楊傑凱:「總體上,你認為會怎麼發展?」

佛羅里達居民 Mark Defusco:「如果邁阿密有任何跡象,我認為今晚川普有望取得非常穩固的勝利。正如我所說,我是基於幾個月以來,令人難以置信的熱情,而且隨著事情的發展,熱情並沒有減弱。」

英語新唐人記者 Kevin Hogan:「可以看(德拉瓦州)威明頓這裡,人群正在聚集,今晚很多投票者在這裡,群眾有點焦躁。這裡有位拜登的支持者麥克,你有什麼感受?」

德拉瓦州威明頓居民:「這個夜晚我感到興奮,你知道,這是民主黨的代表,我剛剛投完票。」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