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大選開票之際 黃之鋒:日後續關注美處理港中問題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04 日訊】就在美國大選陸續開票之際,我們的香港記者上街採訪了香港民眾與學者政要,現在就帶您聽聽他們對這次美國大選有什麼看法。

香港公民黨主席 梁家傑:「很不同的是川普,川普現在很明顯是會針對中共,他常常叫這個,他自己也得過的這個病毒,叫中國病毒,中共病毒,以及他強調一旦當選總統,很多制裁的行動就會升級,總之是要為美國或全世界解除中共威脅,他講得很清楚的。他在今日之前,他最後幾段宣傳片,其中一段說,如果讓拜登勝出,美國就會由中共擁有,他講得比較明顯。」

記者 梁珍 VS.香港民眾:「(你覺得今次美國大選誰會贏?)我覺得是川普。(為甚麼呢?)如果你是美國人,我想他可能是為他的國家多一點,這是真的。」

而前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則在Facebook表示,看到香港人過去一年高呼不絕的「五大訴求」,乃至61萬港人在白色恐怖下仍上街參與初選,反映香港人熱烈支持民主的到來,他說,無論哪位美國總統上任,港人還是會相當關注美國如何處理香港與中國問題。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