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大選今夜無果 守住四大關鍵州川普將勝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04 日訊】美國大選局勢,目前僵持在川普213票,拜登238張票,帶您看到五個尚未開完票的關鍵搖擺州,其中威斯康辛州早先翻盤,拜登暫時領先0.3個百分點,其餘四州仍由川普保持領先。

《彭博新聞》記者 Kevin Cirilli:「你可以預期川普在搖擺州的勝出,像是賓夕法尼亞州、北卡羅萊納州,我們也尚未得知喬治亞州以及關鍵搖擺州,密西根以及威斯康辛州的結果,現在一切都還有變數。」

好,早先威州由紅翻藍,拜登以49.4%的票數些微領先川普的49.1%,目前開票率達95%。其餘川普領先的北卡羅萊納州與喬治亞州因票數接近,且尚有部分郵寄投票未開,最晚結果都會在隔天後出爐。而關鍵搖擺州,川普在密西根領先1.4個百分點,目前開票87%,當地要在6日週五前才會有結果。在賓州川普取得12.7%的領先,不過由於郵寄選票遺失意外,開票率僅64%,開票結果可能會拖延到本周末。雖然川普總票數戰時落後拜登,但如果都能守住領先的四個州,取得67張的選舉人票,加總就將突破獲選門檻270票。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