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衍明與中天主管微信截圖 NCC:中天認了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04 日訊】歡迎回來,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今天(4日)委員會議,討論包括中天新聞台換發執照案,並邀請中天新聞總監梁天俠與律師團到場說明。之前蔡衍明,被爆出與媒體高層微信對話截圖,NCC副主委翁柏宗表示,中天承認截圖真實,NCC審查中天換照案,有利不利資料都會參考,在下週一下班前,都可以再補充資料。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副主委 翁柏宗:「針對那個截圖的部分,中天也承認這個截圖是真的,那我們會大概,委員有問到這個問題,中天也承認這個是真的,梁天俠梁總監說,她也有問了那個蔡董事長,她說這個是真的,她說大概是這樣,她是說,就像(NCC內容處)黃處長講的,就僅止於溝通。」

翁柏宗提到,中天代表針對中天的股東上層結構,是否違反《衛廣法》所規範的國家安全、產業整體發展等事項進行說明時,表示《衛廣法》規範的是營運計畫,而非上層股東。翁柏宗指出,該項目不是換照的評分項目,但會列入審酌。並強調,不會再召開聽證會,若行政調查有需要,會再請對方提供資料。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