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洋代理德疫苗破局 陳時中談未來疫苗來源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04 日訊】帶您看到,台灣東洋代理德國疫苗,目前進度是破局,台灣防疫指揮中心(4日)表示,台灣東洋無法提供正式授權文件及合約草案,無法進行後續評估。有媒體關心未來台灣取得疫苗來源,陳時中回應。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 莊人祥:「有關東洋的部分,主要我們其實一直都跟,在多次的口頭跟書面的部分,都請該公司提出,有關原廠的正式授權文件,還有合約的草案,那昨天後來東洋在深夜,其實也有發了相關的新聞稿,也間接地證實我們這樣的一個回覆。」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 陳時中:「COVAX我們當然是簽約了,那另外已經有相關的一些購買的疫苗,也已經在進行中。那至於在國內的,相關已經陸陸續續可能到12月左右,就有陸續的廠商,會進入到二期(試驗),那我們仍然是駐廠輔導,那積極地協助。」

至於有藍營議員質疑東洋涉及炒股一事,陳時中雖然對商業行為不予置評,但也說金管會,當然可以調查,但在他所知道的,東洋公佈磋商中的消息,是一般上市公司該做的,並沒有誇大不實,並強調,他「不會建議」金管會去調查。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