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南會展中心工程 沈榮津主持上樑典禮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04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耗資20億元,「大台南會展中心」統包工程, 4日舉行上樑典禮,行政院副院長沈榮津應邀出席,希望能促進台南市產業拓展與發展經濟。沈榮津也宣示,台南在未來台灣經濟發展上有重要的地位。

行政院副院長沈榮津出席大台南會展中心統包工程上樑典禮,他致詞時表示,未來台灣經濟發展 ,無論在半導體、綠能、高科技等產業,台南市將是重要發展城市。

行政院副院長 沈榮津:「(大台南會展中心)完成後,可以提供剛才說的,差不多5000人可以容納的場所。高階製造中心、半導體先進製程制造中心、高科技研發中心、再來綠能發展中心,這四個中心來奠定台灣的經濟未來二十年發展的基礎,這段時間台商回來投資,我們台南市第二名,1658億。」

隨後,由沈榮津和市長黃偉哲擔任主典官,祭拜祈福,期盼工程如期如質完工,所有嘉賓在鋼樑上簽名,共同見證此一重要里程碑。

台南市長 黃偉哲:「大台南會展中心有601個攤位,總共有非常大的一個會展、會議中心,所以說,它的地理環境又是特別得天獨厚的。配合著南科,配合著沙崙綠能科技城,我們覺得大台南會展中心設在這邊,正當其時,而且未來會對城市有很大的幫助。」

大台南會展中心預計2021年6月完工啟用。整體建築特色在於屋頂具有13組鋼構桁架,搭配室內鋼纜,屋頂形塑台南鯤鯓造型意象,搭配外觀營造貌似台南古蹟的紅牆,整體設計還榮獲2019年國家卓越建設獎的肯定。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林沛芸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