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陣營要求賓州、密西根暫停計票 威州重算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05 日訊】川普陣營今天宣布,將提起訴訟,以使賓州和密西根州的計票作業暫停,另外,立即要求威州,重新計票。

美國總統 Donald Trump:「我們在那裡(北卡)贏了,我們領先了76,000票,幾乎沒剩下什麼票了,然後一切就停止了。這是對美國公眾的舞弊。這是令我們國家尷尬的行為。 」

本次大選,郵寄選票數量巨大,多個搖擺州當晚無法及時完成計票而宣佈暫停。川普總統4日凌晨發表講話,認為這一做法很可能存在舞弊,他將向最高法院申請停止投票。

美國總統 Donald Trump:「這是重大舞弊。我們要求法律得到適當運用。我們要訴到最高法院。我們要求停止所有投票。我們不想要他們在凌晨四點再發現任何選票,把它們加進去。」

專家也指出,當晚在多個川普票數領先﹑而民主黨主政的搖擺州,幾乎同時以某種原因暫停計票。而計票重新開始時,卻突然發現拜登票數大增。

美國民主研究所主任 Patrick Basham:「這是非常奇怪的現象。比如在密西根州,某個區突然報告,發現了14萬張選票,幾乎都是投給拜登的。這在統計上是不可能的。」

川普週三連發推文指出,在賓州﹑威州和密歇根州,到處都忽然發現大量拜登選票。「對美國來說,是如此糟糕!」

美國選票統計是通過電子計票和人工計票相結合。專家指出,郵寄選票尤其存在造假可能。

美國民主研究所主任 Patrick Basham:「尤其是在中西部由民主黨州長主政的州,規則要鬆懈得多。有些州,簽字不必吻合,郵戳日期不必在許可範圍,各種各樣模糊不清的規則。」

上個月,賓州選務訴訟中,聯邦最高法院裁定,維持州級法院決定,將收取缺席選票的截止期限延長到大選日過後。

加圖研究所憲法專家 Roger Pilon:「美國憲法很明確,選舉規則決定權幾乎都在州立法機構。」

專家認為,如果選後,類似訴訟案再次提交到最高院,法院很可能做出廢棄「遲到選票」裁決。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