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競選團隊召開記者會 對三州提起訴訟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05 日訊】美國總統大選投票結束,但是選舉結果尚未確定,計票機制因郵寄選票等問題停滯,美國總統川普接連在推特發文,質問計票舞弊問題。川普團隊宣布,他們已經在賓夕法尼亞州、密西根州和喬治亞州,三個州提起法律訴訟,要求暫停計票,並要求威斯康辛州重新計票。

前紐約市長 朱利安尼:「真的是件非常令人難過的事,在這座城市,我們民主的發源地,這是我見過最反民主的事,就在費城這裡發生,並且全國各地也有。我們已經提起訴訟。」「接著我們要提起聯邦訴訟,我們將關注是否涉及全國性範圍的(訴訟)。我們肯定會在這裡(賓州),以及威斯康辛州提起訴訟,我們很有可能會提起全國性訴訟,真正揭露民主黨的腐敗。」

美東時間4日下午,川普競選團隊在賓州費城召開新聞發布會,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表示,這次的選舉存在大規模的計票欺騙行為,川普競選團隊已經提起訴訟。出席新聞發布會包括川普次子艾瑞克(Eric Trump)、前佛羅里達州司法部長邦迪(Pam Bondi)和川普競選團隊高級顧問李萬度斯基(Corey Lewandowski),其中有一名民眾現身說明,在計票過程中,他被阻礙在30公尺外,無法監票。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