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擺州威州計票疑雲?議員關注大選最後結果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05 日訊】威斯康辛州是本次大選的一個關鍵的搖擺州之一,然而威州出現選舉計票疑雲;議員也發聲,關注大選最後結果。

威斯康辛州的希博伊根縣(Sheboygan)在該州東部,鄰近密西根湖。在投票結束後的派對上,多位代表該縣的議員密切的關注著大選的結果。

威斯康辛州議員 Tyler Vorpagel:「這肯定比2016年投票人數多。我們將看到最終投票人數是多少。但是我認為對於威斯康辛州來說,這可能是歷史性的。」

威斯康辛州議員 Terry Katsma:「我支持現任總統唐納·川普,以及他在涉及最高法院任命、減稅和聯邦法官任命等決定。 我絕對支持。」

希博伊根縣共和黨主席 Dennis Gasper:「川普總統所做的很多工作,沒有被給予足夠的認可,尤其是在外交政策上,他對與中國以及與中東的處理。」

威斯康辛州議員 Terry Katsma:「我希望看到我們的經濟發展。再次開始工作,我感到非常令人鼓舞。大約一週前,我看到的數字顯示,希博伊根縣失業率是3.7%,是威斯康辛州最低的。因此,這確實令人鼓舞,因為我們可以讓公司和製造商重新運作。」

威斯康辛州參議員 Devin Lemahieu:「我認為他四年來做得很好,希望他能勝選。」

威斯康辛州議員 Tyler Vorpagel:「川普總統獲得了最高法院的三個任命,這也是一種歷史性的事情,現代史上從沒發生過。」

新唐人記者 劉寧 威斯康辛州希博伊根縣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