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保守黨報告:中共對台動武則斷交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05 日訊】英國保守黨的「中國研究小組」2日公布報告指出,英國應該建立針對外國干涉的監督部門,幫助打擊中共等敵對國家的間諜活動和影響力操作;更應清楚的向中共表明,如果用武力侵占台灣的話,將會給予非常嚴厲的回應,包括斷絕外交和貿易關係。外交部上午也做出回應,表示感謝。

中華民國外交部發言人 歐江安:「重申我們的立場,要維持兩岸的現狀而且是反對,以任何武力的行動來破壞區域的和平,並且我們歡迎,包括在英國以及其他國家,在內的理念相近國家,來持續的跟我國,深化友好的關係,以及是互惠跟實質的一個合作,當然對於相關的友好的言論,我們表達感謝,我們也會持續的,來深化彼此的一個合作關係。」

英國保守黨的「中國研究小組」報告提到,中共對台灣的武統威脅恐讓全球人權面臨最嚴重、最迫切的攻擊。這無關乎干預中國內政,台灣從來沒被中共統治,而是關乎人們擁有選擇自己政府和社會形式的基本人權。小組力主讓英國政府對中共採取更強硬立場。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