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發表會新Mac料亮相!日媒:2021年將產250萬台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05 日訊】帶您看到,蘋果公司即將在美西時間11月10號,也就是台灣時間11號的凌晨兩點舉行第三場秋季發表會,外界預料蘋果將發表搭載自家處理器晶片的MacBook筆記型電腦,外媒也引述消息人士指出,蘋果要求供應商在明年2月前,產量要達到250萬台。

點開蘋果官網,上頭寫著美西時間 11/10即將舉辦第三場秋季新品發表會,外界預料,蘋果很有可能發表搭載自家處理器晶片的Mac產品。

蘋果公司執行長 Tim Cook(2020.06.23):「我們今天要宣布Mac將轉換到,我們自家的蘋果晶片。」庫克先前公開這項訊息,時隔近半年,《日經亞洲評論》引述消息人士表示,隨著蘋果希望加快減少對英特爾處理器的依賴,要求供應商在2021年2月前生產250萬台搭載自家處理器的MacBook筆記型電腦。

外國科技媒體《Tailosive Tech》(2020.10.31):「A14X晶片可能會先應用在MacBook,接著才會真正應用於iPad Pro。我確實同意,如果蘋果想要採用自家晶片,想知道從哪裡入手,那麼就從最薄、最輕便、最便於攜帶的筆記本電腦開始,這可能是個好方法,因為這樣就能獲得比iPad Pro級的GPU和CPU性能更好的性能。」根據《彭博社》報導指出,蘋果發表會將亮相三款Mac新品,分別是13吋與16吋的MacBook Pro,還有新13吋的MacBook Air。而獨家為蘋果代工筆電處理器的台積電,以及分食蘋果ARM筆電代工訂單的廣達與鴻海,可望成為最大受惠者。

新唐人亞太電視 趙庭譽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