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石溫泉觀光季開跑 賞楓泡湯嚐甜柿一次滿足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05 日訊】賞楓的季節又到來,尖石鄉公所偕同溫泉業者,共同舉辦觀光系列活動,邀民眾上山賞楓泡溫泉,這時也正是甜柿盛產的季節,上山除了可以放鬆身心之外,也可以品嚐當季新鮮的水果。

陽光穿透楓葉露出耀眼的金黃、翠綠的葉尖也染上幾抹紅意,時序進入深秋又是賞楓的季節,尖石高山地區雖沒有滿山楓紅,沿途偶爾出現的楓紅也讓人感到驚豔。

好友泡湯談心,秋意正涼享受泡湯最是愜意,戶外池可感受大自然芬多精,湯屋更可獨享遠眺壯麗山景,尖石地區溫泉屬於碳酸氫鈉泉質,有滋潤膚質養顏美容的效果,台灣的肺炎疫情控制得宜,希望遊客回籠能帶動觀光產業。

新竹縣溫泉觀光產業協會理事長 廖錦龍:「在這疫情當中,陸陸續續的,我們泡湯的人口有增加,我們也希望說趁著這個活動,能夠帶動各個周邊的產業,包含了我們的民宿業餐飲業,還有我們的果農、露營區,每一個行業都能帶動。」

今年颱風降雨天然災害少,甜柿的收成增加3到4成,梅花村等地總產量達到40萬粒,現在正是享受香脆可口甜柿的最好時機。

新竹縣尖石鄉長 曾國大:「尖石鄉最大宗的甜柿部落就是我們的梅花村,把他們所有小農的一些甜柿行銷出去,希望能夠讓我們來旅遊的所有的國人,能夠感受到巨木、泡湯以及賞楓,好柿季的一個最好的一個秘境。」

新竹縣政府以及林務局等單位偕同溫泉業者,共同舉辦觀光系列活動,為促進原鄉農民生計努力,也為國人提供了旅遊的好去處。

新唐人亞太電視 彭正乾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