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店不賣肉 倫敦首家素食「肉舖」開張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06 日訊】近年來,不少人選擇不吃或減少食用肉類食品。在11月1日世界素食日當天,英國倫敦北部一家專營素食的“肉”店開張了。

這家名叫“魯迪”(Rudy's)的肉店出售名不符實的鹹腌熏肉、香腸和火?等,因?這些都不是肉製的,而是以大豆和小麥麵筋製成的高蛋白素食食品。

近年來,英國越來越多的人完全摒?動物源性食物成分,或者?少每周食用的肉類和奶製品數量,因而對純素食?品的需求激增。

“魯迪”素食肉店聯合創辦人馬修-福斯特(MATTHEW FOSTER):「我們有這個素食肉店的想法已經幾年了。我們有很多特色,聖誕節期間有很多烤‘火雞’這類食品。我們發現人們需要、很享受它。」

?師大衛-摩根(DAVID MORGAN):「我覺得很好吃。我確實多數時候吃肉,但我覺得這很好吃,和普通的五香熏牛肉一樣好吃。」

馬克西姆-弗萊德(MAXIMUS FRIED),7歲:「味道像普通的五香熏牛肉,也像比薩餅,味道很怪。我不知道為什麼。很好吃,但很怪。」

“魯迪”的開業獲得很多支持、但也有些調皮的。

“魯迪”素食肉店聯合創辦人魯斯-姆瑪(RUTH“ RUDY” MUMMA)(3.54-4.13)

“魯迪素食肉店開業,我們收到很多反應。大多數是積極的,我們得到廣汎喜愛和支持。但也有一些有趣的事。前幾天,有人在推特上發推文,有一家肉店威脅要燒掉我們的純素肉店。”

對替代食品需求的激增,最近也引發了關于對標簽是否會使消費者困惑的爭論:如是否應允許商家使用“素食漢堡”或“純素食香腸”標籤。不過,歐盟的立法者在10月初裁定,如果禁止這類用詞,會使消費者不願轉向植物食品。

新唐人記者徐哲、瑞麗綜合報導。

新唐人記者徐哲、金石綜合報導。

新唐人記者徐哲、陳海月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