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93年書店向讀者求救 獲20萬盈利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06 日訊】在紐約曼哈頓下城的文化地標,擁有超過90年歷史的Strand書店深受紐約人和旅客青睞,在中共病毒疫情下,書店難以為繼向廣大讀者求救,獲得20萬收益,帶您了解。

紐約獨立書店Strand Bookstore以二手書籍和稀有書聞名,在1927年成立,至今93年歷史,走過大大小小危機。

Strand Bookstore老闆 Nancy Bass-Wyden:「Strand書店經歷了大蕭條,兩次世界大戰,911事件都生存下來了,不僅於此,還有行業的衝擊。比如:大型書店、電子書和亞馬遜,但這次疫情帶來的經濟危機,讓我們的銷售額下降了70%。」

因此,書店上週五在推特發出求救信,93年來首次作出「招徠讀者」的舉措。

Strand Bookstore讀者 Tim Saternow:「我在1993年搬來紐約,之後一直都有來書店,它有可能會關閉了,所以我來看看買些什麼。」

Strand Bookstore讀者 Robert Dandarov:「紐約是大城市,不應該讓人民去跪求幫助。那麼多大銀行和那些荒唐的機構都獲得了補助,而像這樣的文化地標,卻沒有被保住的話,就像自毀一樣。」

在書店發求救信後,書店重現排長龍,過去的週末收到2萬5千多個訂單,網絡商店崩潰,銷售額將近20萬美元,店主在週末發視頻表示感謝。

Strand Bookstore老闆 Nancy Bass-Wyden:「我今天要感謝紐約人。」

新唐人記者 柯婷婷 奧利弗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