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電颱風陸警範圍台南高雄列入 陳其邁籲民眾勿輕心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06 日訊】氣象局颱風警報範圍,將台東縣、屏東縣、高雄市、台南市劃入警戒區域,台東與屏東今天有八個鄉鎮停班課,而高雄市應變中心早上8點一級開設,高雄市長陳其邁提醒市民,閃電雖然是輕度颱風,也不要掉以輕心。

高雄市長陳其邁 :「還是要提醒市民朋友,閃電颱風雖然是輕度颱風,但是也不要掉以輕心,多一分準備少一分災害,尤其在沿海地區因為風浪特別大,也提醒民眾特別注意,不要前往海邊戲水、觀浪,或者進行水上活動。」泰富輪船公司營運主任 陳大安:受這個閃電颱風的影響,我們今天從東港到琉球,最晚的船班是下午1點,然後從琉球回來最晚的船班是下午1點半,1點半以後就沒有船了。」目前因應閃電颱風來襲,屏東縣政府應變中心也是一級開設狀態,東港往來小琉球船隻,則是下午1點半後全面停駛,也呼籲南部地區民眾隨時做好防颱準備。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