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大選爭議 共和黨參議員:民主黨市長無視法律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06 日訊】美國總統大選爭議不斷,選票和計票的舞弊嫌疑,引起討論,德州資深共和黨參議員克魯茲,接受福斯電視台訪問時,就批評民主黨執政州地方當局,阻止共和黨觀察員監督計票過程。多名共和黨參眾議員也在推特表示,美國人應該享有公正、透明的選舉,支持計算每一張「合法」的選票。

美國德州共和黨參議員 克魯茲(Ted Cruz):「這是偏頗,是政治性的,是無法無天的。我們一直在民主黨執政的城市底下看到這種模式。目前最糟糕的州,是賓夕法尼亞州的費城,他們不允許有選舉觀察員進去,儘管有明確的州法律要求選舉觀察員在場,儘管州法官下令說,選舉觀察員必須在選票計算的6英尺內,但他們無視法律。他們不想要觀察員在場的原因是因為,你正在做一些不想被發現的事情。我很生氣,而且我認為,美國人民之所以生氣,因為是在黑暗掩蓋下,用不清不楚的點票方式將選舉觀察員趕走,他們正在默默的竊取選舉,不僅是總統的選舉而已,還是全國有超過6000萬人投票支持他們的人。這是違法的,他們需要遵守法律。」

猶他州共和黨參議員李(Mike Lee),也發推文說,美國人應享有自由和公正的選舉。印第安納州共和黨參議員布勞恩(Mike Braun),也說,總統川普有權要求州和地方官員對自己的法律負責,並確保計算所有合法選票。欺詐性選票剝奪了合法選民的選舉權。喬治亞州共和黨眾議員柯林斯(Doug Collins),也表示,美國人應該有透明(選舉),計算每一張合法投票!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