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演說遭3美媒斷直播 議員疑民主黨開票速度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06 日訊】好,川普在5日美國大選後再度露面,發表演說強調要保障合法選票,進行訴訟,不能讓美國發生選舉舞弊,不過演說卻遭到美國三大媒體中斷直播。共和黨眾議員則是對民主黨執政的搖擺州,如內華達州的開票速度,並評論,試圖阻擋監票這樣失去法律與秩序的行為,就如同在獨裁暴政的統治之下。

美國總統 川普(2020.11.5):「有數以萬千自發性的選票,沒有經過任何驗證措施。」

CNBC主持人 史密斯(2020.11.5):「好的,我們必須在這裡中斷,因為美國總統所說的,有一大部分都並非事實。」

NBC晚間新聞主持人 霍爾特(2020.11.5):「川普總統正在白宮直播演說,但我們需要在這裡中斷,因為總統做了一連串錯誤陳述。」

質疑選舉舞弊,美國總統川普再度發表演說,強調要保障合法選票,進行訴訟。不過卻遭到美國三大媒體包括CNBC、NBC以及ABC中斷直播。

美國共和黨眾議員 喬丹(Jim Jordan):「坦白說,主流媒體、大型科技公司以及民主黨,他們從來不想要共和黨川普擔任總統,甚至是從2016年7月31日,他們在川普剛上任,進行的彈劾調查開始。」

俄亥俄州共和黨參議員喬丹,則是對民主黨執政的搖擺州,像是內華達州的開票速度,提出質疑。

美國共和黨眾議員 喬丹(Jim Jordan):「為什麼我們俄亥俄州,就可以在選舉之夜完成計票?但是內華達州在過去48個小時中,僅有我們州三分之一的規模,卻還沒有對選票進行更新。這是為什麼?為什麼由民主黨執政的搖擺州城市,總是存在各種各樣的問題,並且需要花上好幾天,才能完成計票。」

眾議員裴里評論,這是繼通烏門跟通俄門之後,民主黨對川普進行的第三個彈劾謀論。

美國共和黨眾議員 裴里(Scott Perry):「在通俄門之後,這是(對川普)的第三個大型的彈劾。我的意思是,當您擁有像內華達州這樣的州時,就如同從根本上製定了一項法律,讓任何人都無法監看選票。 老實說,這樣的做法就如同獨裁專制。」

他形容,在內華達州發生試圖阻擋監票,失去法律與秩序的行為,就如同在獨裁暴政的統治之下。

新唐人亞太電視 唐潔安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