濁水溪書畫學會慶20周年 辦年字畫比賽聯展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06 日訊】致力於提倡雲林藝文風氣,濁水溪書畫學會,慶祝成立20周年,特別舉辦「亞洲盃年字年畫比賽」,希望在傳統書畫基礎上,激盪出創作的新火花。

畫法家們的書法筆勢遒勁有力,隸書、小篆或行書等字體都能靈活舒展。

民眾:「每個人都寫的很厲害很漂亮這樣。」

濁水溪書畫學會創會理事長 涂陽州 :「那麼當初我們在莿桐成立的時候,就是因為有一批志同道合的人,他們對於書法都有相當的興趣,然後大家共同來研習,共同來切磋,共同來觀摩,;來不斷的成長,不斷的自我努力。」

雲林濁水溪書畫學會慶祝成立20周年,舉辦「2020亞洲盃年字年畫比賽」,共展出150多件作品,除會員的精彩創作,包括水彩畫、水墨畫和油畫之外,還有來自亞洲各國包括台灣小朋友獲獎的書法作品,呈現不同的展覽樣貌。

(花鳥)畫家 黃美蓉:「花鳥它是結合人物,詩詞可以結合在一起,山水是比較,它比較飄逸比較廣泛一點,我們就是有一個年紀,就是喜歡這樣看單方面的那個景物,然後取出來就可以發出我們的那個想像啦,感觸這樣子。」

已經二十歲的濁水溪書畫學會,成員從33位到現在超過150多位,畫家們用藝術美化人生,也讓雲林不只是農業大縣,更注入多彩的藝術氛圍。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