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紅茶文化季 蘇貞昌站台助行銷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07 日訊】日月潭紅茶文化季週六(7日)在日月潭向山遊客中心登場,現場同時舉辦2020日月潭紅茶評鑑競賽頒獎典禮。行政院長蘇貞昌受邀南下,為在地農產品站台行銷。

日月潭紅茶文化季熱鬧登場,行政院長蘇貞昌受邀出席,為南投在地好茶大力行銷。

行政院長 蘇貞昌:「大家到日月潭是因為日月潭好風光,但如果能再喝杯好茶,那你就知道甚麼叫做好地理出好人才,地靈人傑東西好。我看以後多買一點,我們行政院要送給貴賓、外賓,加上我們魚池鄉的紅茶,應該大受歡迎。」現場同時舉行2020地方特色茶日月潭紅茶評鑑競賽頒獎典禮,其中台18號組特等獎由莊鎔璞農友,大葉種組特等獎則由董安柔農友獲得殊榮。

日月潭紅茶評鑑競賽特等獎 莊鎔璞:「比賽的過程裡面(烘焙)乾燥度是今年的重點。日月潭它就是水氣充足所以早晚的溫差比較大,所以做出來的紅玉會比其他地方做出來的紅玉還要優雅。」蘇貞昌及與會嘉賓,共同將台18號冠軍紅茶茶葉裝進鶯歌生產的陶瓷罐「封茶」,以提升「日月潭紅茶」品牌的鑑別度來做推廣行銷。

魚池鄉長 劉啟帆:「我們今天也做策略聯盟,包括我們魚池、埔里、國姓、仁愛做四鄉鎮的結盟以外,最重要的是我們這次冠軍茶就結合我們鶯歌的陶瓷來做封茶的動作,將農業觀光還有一些產業做結合共同行銷。」南投縣副縣長 陳正昇 :「每一年的規模越來越大,甚至於內容也一直在翻新,包括我們有一些新品種的紅茶的推介,那我們期望紅茶文化季的活動能獲得社會大眾的喜愛。」日月潭先天地理環境孕育出香甜甘醇的紅茶,魚池鄉公所和農會每年舉辦紅茶文化季活動,希望能將南投在地好茶推廣行銷到全國各地 。

新唐人亞太電視 蕭正中 林沛芸 台灣南投報導

((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