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西根共和黨:已向司法部舉報底特律選舉舞弊

2020年11月4日,密歇根州底特律市中心,投票站工作人員堵上窗戶,擋住質疑選票詐欺的選民,使他們無法看到TCF中心的選票計數區域。(SETH HERALD/AFP via Getty 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08 日訊】密西根州底特律一名選舉工作人員披露,她被要求更改選票上的日期。密西根州共和黨人已將此事向司法部舉報。

密西根州共和黨主席考克斯(Laura Cox)在週五(6日)向記者表示,州共和黨已經把這些指控提交給了密西根州東區聯邦檢察官辦公室。

考克斯說,這名吹哨人是底特律市的選舉工作人員,被指派在TCF中心處理問題選票。

「一捆沒有簽收日期的選票被送到了吹哨人手中。這些選票本不應該立即清點,因為沒有證據表明它們是在規定的11月3日截止日期前收到的。11月4日上午,吹哨人的上司指示她把沒有日期的選票輸入電子記錄,並把11月2日或11月3日作為簽收日期。」她說。

「這是非法的。這位吹哨人要在沒有證據的情況下,在選票上輸入日期,這讓她不安⋯⋯但其他選舉工作人員開始衝吹哨人發火,並阻止她繼續工作。據吹哨人說,所有選舉工作人員都接到了同樣的指示。」

但是,密西根州務卿喬斯林·本森(Jocelyn Benson,民主黨人)的辦公室於週五發布一份聲明,稱並沒有發生倒填選票日期一事。

此外,共和黨人還譴責底特律選舉官員阻止共和黨投票觀察員在TCF中心觀察計票。許多投票觀察人士在本週被以各種理由要求離開現場。

考克斯說,「底特律市在共和黨選舉監票員(challenger,註:監督或對點數過程或者點數的選票提出不同意見甚至反對其有效性或合法性的義工)的到場問題上故意欺騙媒體,一直把離開的共和黨監票員的人數計算在他們的官方總數中,且不允許別人去填補那些空缺。」

「他們沒有註冊程序,而且故意創建了一個不允許有那麼多監票員的系統,按法律應該要有那麼多監票員。為了掩藏他們公然的黨派偏見,市工作人員擋住了TCF中心的窗戶來隱瞞真相。」

本森的辦公室則繼續否認這一指控,稱來自兩黨的數百名監票員在大選當天都在計票室,擋住窗戶是防止計票板上的個人信息洩露。

週六,密西根州議員舉行會議,調查選舉中可能存在的不當行為。

相關新聞報導:

密西根或存計票舞弊 底特律監票員出面曝光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