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50州遊行!選民在聯邦最高法院籲停止竊選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09 日訊】早安新唐人,先來關心美國大選後續,民主黨候選人拜登,上周六自行宣布當選,而總統川普則是發聲明表示,大選遠沒有結束,是合法選票決定勝者,而不是新聞媒體,當天全美50州同步舉行「停止竊選」遊行。同天(7日),美國大華府地區上百民眾,在聯邦最高法院前集會,抗議大選舞弊,並呼籲高院做出正確裁決。請看我們華府記者王凱迪的報導。

週六中午,美國聯邦最高法院前,聚集了上百名當地民眾,抗議本次大選中舞弊行為。這是全美各地同步舉行的「停止竊選」示威活動的一部分。

菲利斯‧斯拉弗莉之鷹主席 Ed Martin:「美國的系統﹑法治制度,相信『我們人民』(We The People),但當有不當行為令人產生懷疑時,我們會依賴於司法系統,讓人們為其行徑承擔後果。」

華府居民 Sunny Pulivarti :「我不相信選舉結果。當時還在計票當中,他們就宣佈(拜登)贏了亞利桑納州。主流媒體都在幹麼﹖」

馬里蘭州居民 Karen Simon:「我們來這裡,因為他們將會做出正確裁決,最高法院會處理這些問題。」

週五(6日)晚,最高院大法官阿里托(Samuel Alito)發布臨時令,要求賓州將3號選舉日晚8點以後收到的選票,和其它選票分開,並在計票時單列。這是該州共和黨提出要求之一。他們認為遲到選票不合法。阿里托還命令賓州民主黨,週六下午2點前,對共和黨要求作出回應。之後,他會將此案,提交最高院九位大法官,共同審理。

維州居民 Tracy Welch:「我認為在選舉開始前,(法院)就該這麼做了。」

馬州居民 鞠女士:「我們認為這是非常成功的一步,第一步,開始。(訴訟)肯定是會很艱難,但是我們相信,正義肯定是會戰勝邪惡的。神所撿選的君王,任何人都不可以破壞的,所以我們(有)非常堅定的信心。」

記者:「有關收取遲到選票問題的賓州案,很多法律專家已表示,如果嚴格遵照美國憲法,最高法院很可能會做出廢棄「遲到選票」的裁決。也就是說,結果將有利於川普總統和共和黨。」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更多新聞:

全美50州遊行 抗議大選舞弊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