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50州大遊行籲停止竊選 揭往生者被投票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09 日訊】過去,美國「郵寄選票」並未大量使用,不過,美國總統川普8日在推特表示:「在費城和底特律這樣的城市中,共有超過1億張郵寄選票」;上週六,全美50州同步舉行「停止竊選」遊行,抗議大選舞弊,選民也爆料,看到登記選民中,很多人已經早就死去。

記者:「儘管主流媒體紛紛宣布喬·拜登贏得這次美國總統大選,不過全美各地都有民眾出來表示,這並不算數,他們還會繼續抗爭。」

11月7日,全美50個州的首府舉行遊行抗議,要求拜登陣營停止竊取美國大選結果。在新澤西首府特倫頓(Trenton),民眾手舉「川普勝利」、「停止偷票」等標語。

新澤西州居民 胡女士:「我們知道,在奧林匹克比賽中,如果運動員吃禁藥的話會被踢出局。他的參賽資格都會被取消,冠軍資格也會被取消。所以同樣的,這次是更加嚴重。實際上,民主黨這樣做是偷盜每一個人的人權,天賦人權。」

賓州居民Nicole爆料,前兩天在賓州選民登記公開數據上發現,總共300多萬的登記選民裡,有將近200萬、85歲以上的選民通過郵寄選票在這次大選中投票,包括在1800年出生,現年220歲的「幽靈票」。記者在週六去核實這些「幽靈票」的數據,發現出生日期一欄已經變成空白。

而實際數據是,賓州85歲以上的選民,只有約23萬名。

賓州居民 Nicole:「死人都能出來投票,就太不可思議了。違反了美國的憲法精神,絕對不能接受。」

與會民眾相信,最終,勝利將會在正義的一方。

新澤西州居民 Jon Huston:「神會勝利,因為祂受夠了這些邪惡,這是正邪交戰。」

新唐人記者 柯婷婷 韓瑞 宋昇樺 新澤西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