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局破獲10萬走私子彈 蘇揆:追本溯源查清楚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09 日訊】歡迎回來,刑事局破獲史上最大制式子彈走私案,查獲10萬多顆子彈,是從義大利製造、塞普勒斯進口,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前往慰勉檢警第一線查緝人員並表示,在國際局勢詭譎的此時,讓人憂心,對於相關犯罪,一定要追本溯源。

子彈推滿好幾張桌面,刑事局破獲史上最大宗的制式子彈走私案,查獲進口子彈10萬多顆,並且在溯源全台同步搜索時,再查獲114枝改造長、短槍,250顆制式散彈,以及相關改造設備,行政院長蘇貞昌9日到刑事局,慰勉檢警第一線查緝人員。

行政院長 蘇貞昌:「當此國際局勢詭譎的此時此刻,為什麼進口這麼多的子彈,為什麼有這麼多的槍械在進行,這讓我們更大的憂心。」

蘇貞昌表示,10萬發子彈如果流入市面,後果不敢想像,還好海關日前獲線報後,發揮追緝功用,與檢警一起密切合作,才破獲如此大的槍火走私案,蔡總統在國安會議上也指示,對於社會滲透、幫派和不法等情事,尤其是擁有槍械的幫派或不法之徒,務必要追根究柢、溯源查緝。

行政院長 蘇貞昌:「對於相關的犯罪,一定要把它追本溯源,要查的清清楚楚,不容狡飾、辯辭、輕縱,也不容用避重就輕蒙混的手法,逃避責任。」

蘇貞昌說,已要求內政部、法務部、財政部,不旦要對國際走私嚴密防守,相關犯罪一定要查得清清楚楚,並由衷肯定和感謝執法單位的緝獲成果。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勁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