譴責偷竊選舉 內華達卡森選民要真相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09 日訊】11月7日,全美50個州的首府同時舉行「停止竊選」集會活動。在內華達州首府卡森市,選民們要求法院調查選票被盜醜聞。來看報導。

週六寒風中,憤怒的內華達州民眾,在距離州務卿辦公室不遠的街頭,揮舞美國國旗和支持川普的旗幟,抗議選務處在今年總統選舉中卑劣的舞弊行徑。

內華達州選民Alice Dboy:「想像不到在美國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內華達州選民Liz Skogerson :「這種竊取選票的行為令人憤怒,我自己、我的家人、我的朋友,我們都感到憤怒。那麼做是錯誤的。總統這個人是在為我們所有人努力奮鬥。」

集會活動組織者Jim Groth:「這個國家在神的名義之下,自由會得到重生,而那個政府,是人民的政府,由人民組成,人民的政府,是為了人民的政府,是不會從地球上被消滅掉的。」

集會活動組織者Jim Groth演講了半個多小時,強調川普總統川普是一位能夠將美國建設成為一個偉大國家的總統,他重視信仰,讓美國經濟前所未有的好,這樣偷竊他的選舉成果,非常的不公道。

集會活動組織者Jim Groth:「我相信選舉成果被盜取,那種假選票被輸入,拔高落後者,川普的選票被盜,運用軟件將川普的選票轉變成拜登的,所以我認為選舉無效的,欺詐的,錯誤的。」

內華達州選民Liz Skogerson :「他為民眾發聲,但有人不喜歡他推特上所說的,但是他對神的信仰是堅定的,他成為美國人的價值核心,讓人感到生命的價值,他讓愛國者復活,並讓我們有勇氣說出對神的信仰,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而這也是最為重要的事,我只有相信神,這也就是我最關心的,也是一直在祈禱的。」

內華達州選民Leslie Moon:「我希望能對簿公堂。並希望曝光所有黑幕。」

現場也有民眾站出來指證選舉舞弊的經歷,並指出選票機顯示的投票總數比註冊選民數還多。

內華達州選民Hong Xiao:「這是一個計數親自到投票站投票的實例,到投票站投票,每個人需要在註冊本上簽名,然後再到投票機上投票,每個機器會給出所有投票人的總數,再得出投票機的投票人總數,但是,投票機的總數比簽名人的總數要高。」

內華達州選民Dan Golden:「我女兒投了票,她每天去核實,都說她沒有投,她是在內華達州的投的票,我感到很糟,因為這是她第一次投票。」

抗議活動變成支持川普的另一場造勢活動,大家高呼川普的名字,強調不要害怕,相信法律回還川普公道。

內華達州選民Hong Xiao:「川普是很少的一位願意為民發聲的總統,會對抗主流媒體,這就是為什麼我將這種情況與中國的情況相提並論,當您在中國時,您不想大聲疾呼,因為您害怕打擊報復,川普不害怕,在美國我們也不應該害怕。」

集會活動組織者Jim Groth:「發生在台灣和發生在香港的事情,現在同樣發生在美國。選舉結果是造假的,在美國不經過法律程序是不行的,因為法官頒發的命令,在投票站的人們不遵守。」

目前,因為選舉舞弊問題,川普律師團已經將內華達州?上法庭。

新唐人舊金山記者站 內華達州卡森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