輝瑞疫苗有效率超90%! 先前已和川普政府簽合同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10 日訊】好,雖然疫情延燒,但美國疫苗研發傳出重大進展,美股道瓊週一收漲834點,美國製藥巨頭輝瑞(Pfizer)與德國生技公司BNT合作研發疫苗,公布針對4萬3500人臨床結果,初步發現在安全的情況下保護效用高達90%,預計本月將向美國FDA申請緊急授權,先前,川普政府已經與輝瑞和BNT簽訂了價值19.5億美元的合約,提供1億支疫苗。

根據大規模三期臨床試驗的初步數據,輝瑞公司與德國BioNTech公司研發的中共病毒疫苗,有效率超過90%,參加試驗的逾4.3萬志願者,均未出現嚴重安全問題。

儘管週一公布的只是中期分析數據,並不是完整的研究結果,但輝瑞認為,這已經是人類對抗中共病毒的重大勝利。

預計,輝瑞下週就可向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申請緊急使用授權。

疫苗研發傳出好消息,美國總統川普在推特上發文慶祝。

在川普政府發起的「急速曲率行動」中,疫苗的研發和推廣都會以最大速度進行。此前,川普政府已經與輝瑞和BioNTech簽訂了價值19.5億美元的合同,提供1億支疫苗。預計輝瑞今年可生產多達5000萬支疫苗,為美國易感染人口提供預防病毒的保護。

輝瑞疫苗傳出重大利好,全球股市也應聲大漲,至週一下午,美國道瓊指數已上漲近5%,標普500也大漲逾3%,雙雙創下新高記錄。輝瑞股價也暴漲超過11%。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