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佩奧:永不向綏靖屈從.中共是自由頭號威脅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10 日訊】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周一(9日),在北約2030倡議青年峰會,以視訊致詞,他表示,中國共產黨是當代對自由的頭號威脅,對現場青年喊話,永遠別向綏靖政策屈從。

美國國務卿 蓬佩奧:「我們總會是最高效的,每當我們能誠實評估面臨挑戰時。實力與團結的視野仍至關重要,當我們致力了解並對抗,當代對自由的頭號威脅,也就是中國共產黨。」「我們也必須分擔國防負擔、履行國防支出的承諾,並且永遠不(向綏靖者)屈服,那些人說綏靖可以達成良好安全結果;歷史表明的不是那樣,綏靖策略在長遠來看總是失敗。」

北約2030青年峰會,討論北約未來十年方向。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呼籲,青年領袖必須客觀實際看待世界、而不是依據主觀願望;永遠不該忘記北約的原則,自由、民主、法治與國際的和平安全,永遠不能被視為理所當然。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