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又搞鬼?AIT臉書遭出征 國安局追查來自境外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10 日訊】就在拜登自稱當選之後,美國在台協會AIT臉書,卻出現疑似假冒「力挺川普」的言論留言洗版。不過對此外交部強調,說這些留言大多是機器人帳號,國安局長邱國正也證實這項消息。另外民進黨立委王定宇更爆料,說這些假帳號大多來自中國。

美國總統大選結果尚未明朗,民主黨拜登卻自行宣布勝選,引發不少質疑。就連美國在台協會(AIT)的官方臉書,都遭到洗板留言,外交部隨即發聲明,強調攻擊人的留言,多出自機器人帳號,國安局證實這項消息。

國民黨立委 呂玉玲 VS. 國安局長 邱國正:「國安局是不是有掌握這個機器人帳號,特別是你說你有掌握,而且是境外是嗎?,是我們有掌握。」

國安局長邱國正強調,已掌握相關網軍攻擊狀況,綠營立委加碼爆料,這次出征的網軍疑似就是來自中國,而且攻擊方式「反串」得更徹底。

民進黨立委 王定宇 VS. 國安局長 邱國正:「有兩種帳號,一種以前是簡體字現在變繁體字,還有一種你去看他臉書的內容,都只有分享,很明顯這兩個要嘛就水軍,要不然就是所謂的機器人帳號在帶風(向),我剛才聽你大概簡要說了,這種帳號你們目前掌握,包含出征AIT的,甚至於有出征某些特定人士的粉絲頁的,境外的部分大概從哪些地方?,中國大陸也是之一啦。」

王定宇指出,中共網軍故意用繁體字,營造台灣人假象,就是要從內部做分化,和年初因為防疫不力,出征世衛秘書長譚德賽的模式很雷同。

民進黨立委 王定宇 VS. 國安局長 邱國正:「大量的機器人帳號來自於境外,還有國內的水軍,有一些網路公司的類似的帳號,這個部份如果收錢辦這種事情,那就要查嘍(是一定),他不是自由的言論表達。」

在美國政局混沌未明之際,中國共產黨再發動網軍攻擊,國安單位嚴密監控,嚴防台灣遭中共網路滲透。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