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結果將在下週出來 我們會贏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11 日訊】美國大選結果懸而未決。川普團隊也展開法律戰要求查清真相,美國總統川普,10日1小時內兩度在推特發文,表示已經取得巨大的進展,而結果將在下星期出來,川普也同時在推特上寫到,「讓美國再次偉大!」、「我們會贏!」。

週一(9日)下午,川普總統連續發出推文,稱認證選票的門檻比預期還要寬,有大量選票受到影響,並更新了4個關鍵州的計票及調查進度。

川普總統在推文中說:「喬治亞州將會大勝,正如選舉日當晚所見」、「賓州阻擋我們觀察大部分計票情況,在這個國家是難以置信且非法的」、「威斯康辛州情況看上去非常好,需要一點時間,結果很快出來」、「內華達州是個偽造選票的污水池,事情公開時將是絕對的震撼」等等。

白宮發言人 麥肯內尼:「這次的大選還沒有結束,遠遠沒有結束。我們才剛剛啟動準確而誠實的計票程序,我們在為所有美國人的權利奮戰,美國人希望能對選舉有信心,不僅是這一次的選舉,而是未來的眾多選舉。」

川普團隊也在週一提出訴訟,指控賓州近265萬張郵寄選票的機制,缺乏像親自投票一樣的透明程序及嚴格身分認證;賓州選民因投票方式不同,而遭到不同標準對待;且有許多選民被剝奪親自投票的權利,質疑賓州這種雙軌選舉制度,可能導致詐欺選票在沒有核實或監督的情況下被計入。白宮發言人 麥肯內尼:「在賓州阿利根尼縣,有68萬2479張選票,在大選觀察員被禁止觀看的情況下計票,這是媒體應該去問的問題,我們所有想要的僅僅是真相、透明、公開,可惜的是我們在問這些本該由你們去問的問題。」

此外,福克斯新聞製片人、資深專欄作家凱爾.貝克(Kyle Becker)8日晚間推文說,有消息稱,喬治亞州富爾頓縣(Fulton)有13萬2千張選票可能不合格,如果這些選票之後被取消,足以使選情逆轉。而喬治亞州州長布萊恩.坎普(Brian Kemp)推文表示,喬治亞州的選舉結果將只包括合法選票。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恩婕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