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X斷播白宮發言人談話挨轟 大紀元APP下載量攀升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11 日訊】美國2020總統大選還沒結束,但美國所謂的主流媒體,卻直接宣布拜登當選,而一向被視為挺川普的福斯新聞,卻在大選之夜,率先稱拜登拿下亞利桑那州。9日,白宮發言人麥肯內尼在記者會,指控民主黨「支持作票和不合法投票」,但話還沒說完,《福斯新聞》就中斷直播,讓不少川普支持者,揚言抵制。

白宮發言人 Kayleigh McEnany:「非法投票。」

FOX NEWS主播Neil Cavuto:「我認為我們必須非常清楚,她正在指控對方「歡迎」欺詐,和「歡迎」非法投票,除非她有更多細節來支持這一點,我無法繼續為觀眾播出。」

好,福斯新聞作法,引發許多觀眾不滿,揚言抵制,不少人轉台收看保守派媒體《新聞極限》(Newsmax)。尼爾森數據顯示, 11月4到6日,《新聞極限》在所有關鍵時段收視,都領先《福斯商業》和《CNBC》。上週六(7日),美國多家所謂的「主流媒體」宣布拜登當選,但英文大紀元《The Epoch Times》發布聲明,在法律訴訟未決前,不宣布總統大選的獲勝者。11日在蘋果App Store,「報紙和雜誌類」App排行榜,英文大紀元,超越《紐約時報》,高居第二。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