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合法選票!喬治亞州務卿:全州手工重新計票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12 日訊】川普團隊已經要求威斯康辛州,和喬治亞州重新計票;喬治亞州被指控出現「死人投票」,以及中斷計票後在凌晨秘密重啟;週三,美國喬治亞州州務卿下令,在該州所有縣,啟動人工重新計票流程,以確保每張合法選票都被計入。

11月11日,喬治亞州州務卿拉芬斯珀格(Brad Raffensperger)下令所有郡縣啟動人工重新計票流程,以審核該州的總統大選。重新計票將延續至本月20日。

目前,川普在該州獲得2,457,791張選票,僅僅比拜登的2,471,899票少0.32%、1萬4,108千張選票。今年有500萬喬治亞人參與了投票。

川普競選團隊在喬治亞州的重新計票小組主管、共和黨聯邦眾議員柯林斯(Doug Collins)發推文表示,喬治亞州的手工重新計票對選舉的公正和透明、對美國人而言都是一個勝利。

川普團隊高級策略顧問科爾特斯給出的分析是,喬治亞州投票給川普的選民,幾乎也都支持該州共和黨籍聯邦參議員候選人。而投票給拜登的選民中,有高達9萬多票,沒有投票給該州民主黨籍參議員候選人。

川普2020競選團隊高級策略顧問 Steve Cortes:「9萬5千張(選票)差距,這些人只投了拜登,卻沒有對選票其他部分作出選擇。那令人非常懷疑,雖然它證明不了什麼,但重點可能存在不合規和欺詐。」

當天,川普競選團隊公布了多個「幽靈選票」證據,顯示喬治亞州存在死人投票,包括在2019年去世的克里斯蒂安森、2006年去世的布拉洛克、2003年去世的凱斯勒等。

而之前該州共和黨人指控該州富爾頓縣(Fulton縣,包括亞特蘭大)在大選夜當晚10:30pm中斷了計票,卻在幾小時後的凌晨1點秘密地重啟計票。

喬治亞州州務卿 Brad Raffensperger:「我的辦公室將繼續調查每一張非法投票,重複投票,重罪者投票,和外州投票的情況。如果你們舉報,我們將進行調查。 每次合法投票都將計算在內。」

川普競選高級顧問米勒(Jason Miller)表示,在12月14日選舉人團投票選出總統前,「將繼續尋求所有可行的手段和方法」確保選民對結果充滿信心。

新唐人記者 李蘭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