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斯與川普坐鎮華府跟進訴訟戰 同紀念陣亡將士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12 日訊】美國大選進入法律戰,美國副總統彭斯取消度假,選擇留在華盛頓特區,和總統川普一同取回公平、合法的美國大選。另外,週三,美國總統川普和副總統彭斯一同來到阿靈頓國家公墓 悼念陣亡將士,川普總統當天還簽署了「退伍軍人日」公告。

在連綿秋雨中,川普總統夫婦,副總統彭斯夫婦一同來到阿靈頓國家公墓,悼念陣亡將士。這是川普在11月5日舉行發佈會後,近一週來的首次公開露面。

在無名烈士墓前,川普佇立默哀,將右手放在花圈之上寄託哀思,之後以軍禮向陣亡將士致以最高的尊敬。

當天,川普還發表「退伍軍人節」公告。

在公告中,川普稱讚「退伍軍人,自建國之初就為捍衛我們的國家、捍衛這個國家的價值觀和利益而戰鬥」。他「鼓勵所有美國人以公開儀式和私下禱告,表彰退伍軍人的堅韌和犧牲」。

同時,白宮宣佈:從今天開始,所有美國國家公園和其他公共場地免費對退伍軍人和獲得金星獎章的家庭開放。

川普就任總統以來,在重建美國軍隊的同時,退伍軍人也得到最大程度的尊重和照顧。川普重新整飭了退伍軍人部,通過了《退伍軍人使命法》,並簽署《退伍軍人問責制和舉報人保護法》,確保每一位退伍軍人都能得到最及時、高質量的醫療護理。

此外,川普政府還擴展了《軍人法案》,使退伍軍人可以獲得高達2.4萬美元的學費,並指示教育部,免除傷殘退伍軍人和戰鬥英雄的所有學生債務。

如今,美國的退伍軍人對退伍軍人部的信任度,已經從川普上任前的59%,大幅激增至90%。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