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發「搬離推特行動」 抵制言論審查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12 日訊】美國大選期間,社群媒體臉書與推特加大言論審查,導致網民發起「搬家行動」,紛紛轉移到右翼保守社群平台「Parler」。除了社交平台,民眾對於新聞媒體的公正客觀也提高意識,堅持在法律訴訟未決前,不宣布總統大選獲勝者的英文大紀元,11日在熱門APP排行也超越《紐約時報》,高居第二。

ABC底特律電視台:「許多右翼保守人士參與「搬離推特行動」,拋棄推特並且轉移到「Parler」APP。」

美國大選期間,社群媒體臉書與推特加大言論審查,導致網民發起「搬家行動」,紛紛轉移到右翼保守社群平台「Parler」。

Parler執行長 John Matze:「您知道這確實是爆炸性的(增長),我認為人們真的厭煩了正在Twitter和Facebook,以及其他平台上正在發生的事,這些平台打壓並且試圖干涉,這段期間人們的發言討論。」

2018年成立的「Parler」社群平台,致力於保障你憲法言論自由權,在9日衝上熱門排行第一,包括川普兒子艾里克以及德州共和黨參議員 克魯茲等多名政要也都註冊帳號。而除了社交平台,民眾對於新聞媒體的公正客觀也提升高意識。

白宮發言人 Kayleigh McEnany:「我們想要每一張合法選票都點算,每一張非法選票都丟棄。」

FOX NEWS主播Neil Cavuto:「我認為我們必須非常清楚,她正在指控對方「歡迎」欺詐,和「歡迎」非法投票,除非她有更多細節來支持這一點,我無法繼續為觀眾播出。」

除了左派主流媒體,福斯新聞9日直接中斷白宮發言人記者會講話的行為,也引發許多觀眾不滿,揚言抵制,不少人轉台收看保守派媒體《新聞極限》(Newsmax)。

而上週六(7日),美國多家媒體先行宣布拜登當選,少數發布聲明,堅持在法律訴訟未決前,不宣布總統大選獲勝者的英文大紀元《The Epoch Times》,11日在蘋果App Store,「報紙和雜誌類」App排行榜,獲得大量民眾支持,超越《紐約時報》以及《華盛頓郵報》,高居第二。

新唐人亞太電視 唐潔安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