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批賓州.密州阻監票 川普喊會輕易贏這兩州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12 日訊】歡迎回來,美國大選進入法律戰,美國副總統彭斯取消度假,選擇留在華盛頓特區,和總統川普一起並肩作戰,而川普最新推文,再度強調賓州以及密西根州的共和黨選舉觀察員,不被允許監票,導致數十萬張不合法的選票,被計算進去,不然他將很輕易的贏下這兩州,並譴責媒體對選舉舞弊視而不見、不進行報導。

連綿秋雨中,美國總統川普夫婦以及副總統彭斯夫婦一同來到阿靈頓國家公墓,悼念陣亡將士。這是川普在大選後的首個公開活動,川普也持續針對一些關鍵州的投票欺詐爭議,發起法律訴訟。彭斯也取消本週原定的佛羅里達州度假行程,留下來與川普並肩作戰。

FOX17密西根電視台:「訴訟包括來自底特律的TCF計票中心,超過100名共和黨選舉觀察員的證詞中,有大多數人稱他們不被允許充分的監察正在計算的選票。」

川普最新推文,再度強調賓州以及密西根州的共和黨選舉觀察員不被允許監票,導致數十萬張不應該計算在?的選票被計入,不然他將很輕易的贏下這兩州,呼籲媒體對此報導。川普陣營也發推譴責那些過度「自由」的媒體,稱選舉舞弊沒有發生是在說謊,並轉推福斯新聞整理大選中,利用死人郵寄投票的例證。

目前在威斯康辛州,也有共和黨員出來指控該州繞開對成千上萬選民的身份檢查。自大選隔日以來,川普競選團隊已經向賓州、內華達州、喬治亞州、密歇根州提起多項訴訟,指控包括有關州選舉規則的問題、郵寄選票欺詐,以及共和黨監票員被禁止監督計票過程等

新唐人亞太電視 唐潔安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