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西根監票員證詞:被攔計票廳外 紙板封窗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12 日訊】近日剛剛提交了宣誓證詞的美國密西根州的一位監票員,日前接受了本台採訪,講述了他在監票期間看到的事情。請看報導:

美國密西根州的韋恩縣,是這次大選風波的焦點之一。白宮發言人麥肯內妮日前稱,已經掌握234頁的宣誓證詞,指控韋恩縣存在選舉違規。埃文斯律師稱,他相信他遞交的宣誓證詞也在這234頁當中。

密西根州監票員 David Evans律師:「我在過去20年中監督過許多選舉,我從來沒見過這樣的事情。真可怕。我認為川普總統是正確的,這需要被調查,有些人需要被起訴,也需要重新計票,確保票數是準確的。」

大衛?埃文斯(David Evans)是紐澤西州的一名執業律師,在11月3號大選日當天,被共和黨律師團隊派往密西根州的韋恩縣(Wayne County)縣擔任監票員。埃文斯說,他遭遇到的最糟糕的情況,是在底特律市最大的點票站之一TCF中心(TCF Center),共和黨監票員被一些著裝異樣的所謂「警察」,阻止進入計票大廳監票。

密西根州監票員 David Evans律師:「警察看起來很異樣,他們沒有統一的制服,有些人衣服上沒有警徽,有些人留長頭髮,讓你感覺不像是警察。但是他們阻止了監票員進入。」

埃文斯律師說,這些警察沒有給出任何理由,為何阻止他們進入。另外,現場還有工作人員,用紙板封住了計票大廳的窗戶。

密西根州監票員 David Evans律師:「他們拿了一個大紙板,黏在窗戶上,我們就不能看到房間裡面。很明顯,他們不想讓我們看到房間裡面發生的事情。但是監票員是有法律權利進入到房間裡面的。根據法律,他們有權進去。」

埃文斯律師還說,他在多個投票站,看到有民主黨的監票員與選民交談,或為選民指路。他指出,這是違反該州選舉法律的。

密西根州監票員 David Evans律師:「監票員不能和選民說話,也不能協助選民。只有選舉官員可以做這些事情。」

埃文斯律師表示,他以他的律師執照做擔保,他陳述的都是他親自看到的事實。他說,選舉公正的重要性在於,要確保選出的政府是代表人民的意志。

密西根州監票員 David Evans律師:「我也尊重民主黨的權利(去調查),如果他們發現什麼不對的話。每個人都希望有公正的選舉。」

新唐人記者金石、Christina Kim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