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樂齡智慧生活展 搶攻銀髮產業商機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12 日訊】歡迎回來。2020亞洲樂齡智慧生活展,在高雄展覽館開展,已經第六屆舉辦的展覽,希望成為「銀光產業」的平台,提供銀髮族許多生活上的解決方案,共同帶動產業發展。

2020亞洲樂齡智慧生活展」在高雄展覽館開幕,由經濟部國貿局高雄辦事處長賴國星以及高雄社會局副局長葉玉如等人共同揭幕,為銀髮族生活帶來更多便利性的選擇。

經營高雄展覽館的集團總裁 涂建國:「這次的展示以這種多元的展示方式,來告訴我們所有的年輕的壯年者,他在樂齡生活展會展生出什麼樣新的生活方式。」高雄社會局副局長 葉玉如:「沐浴車是到宅裡面,然後協助他去洗個舒服的澡,然後讓他可以生活的比較好,所以有這樣的設施,那我們的攤位就有這個展覽,也可以讓民眾知道有這樣的福利資源在協助。」自動起降按摩床,行動輔具,坐在設計簡易的運動按摩椅上,阿公阿嬤開心享受智慧生活所帶來的便利。

民眾 潘女士:「這樣坐著很好,哈哈哈。」民眾 陳女士:「好像有運動一樣,腳這些有運動,手好像有在按摩,血液循環比較好。」顧問公司總經理 吳政典:「全齡安宅生活論壇,還有舞台區有相當豐富精彩的這些各種舞台的活動,還有失智症的這些相關的解決方案,所以內容非常精彩。」 亞洲樂齡智慧生活展,共有150個攤位70家廠商參展,雖然規模不大,但各項對銀髮人在生活上會面臨的需求,一應俱全,主辦單位期待共同帶動銀光產業發展。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