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刊類下載量第一 英文大紀元APP爆紅

大紀元(Epoch Times)應用程序是下載率最高的應用之一,在iOS和Android應用程序商店的下載量超過100萬。(大紀元)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13 日訊】自大紀元發表聲明說,在所有法律糾紛解決之前,不會宣布美國總統大選獲勝者之後,獲得廣大讀者的大力支持和稱讚。截至本週四(11月12日),大紀元iOS應用程序(APP)在蘋果商店下載量名列第一。

 

週四,英文大紀元發表以下聲明:

截至11月12日,在蘋果商店(Apple Store)雜誌和報紙類別中,大紀元iOS應用程序下載次數名列第一。我們感謝所有讀者促成這一事實。

讀者要求媒體提供事實性和公正的報導,這也是讀者應該獲得的;我們謹在此明確表示,我們聽到了你們的心聲。

當前,許多媒體組織已經使公眾失望太久。雖然其它媒體很快宣布大選結果,但作為獨立的媒體,《大紀元時報》表示,直到所有結果都得到證明並解決任何法律挑戰之後,才會宣布獲勝者。

我們秉承事實和公正的報導原則已融入我們的骨髓。大紀元媒體集團自從由華裔美國人在美國成立以來,一直在揭露中共政權對中國人民的迫害,同時拒絕中共議程,並揭露中共對美國的滲透。

自川普(特朗普)宣布參加總統競選之日起,我們就一直在對川普總統進行尊重事實的報導,從來沒有偏見;而一些主流媒體已經顯示出對川普的偏見。對於任何競選公職的候選人,無論黨派如何,我們都採用相同原則。

但追求真理絕非易事。

在美國,我們的廣告商受到中共領事官員的威脅,我們的報箱遭到破壞。在香港,我們的一家印刷廠被人縱火。最近,我們的同行開始攻擊我們,這些攻擊來自不認同我們報導的美國媒體組織。

但是,我們知道你們——我們的讀者——始終在我們身邊。我們的應用程序下載量猛增,我們收到的積極反饋數量非常龐大。迄今為止,大紀元APP在iOS和Android應用商店上的下載量總計超過100萬,是下載率最高的APP之一。

但是,恢復公眾對新聞業信心的任務遠未完成。

我們將繼續進行事實性和公正的報導,並努力維護傳統新聞業的最高標準。

---轉載自大紀元

大紀元APP在蘋果商店報刊類下載量第一。(網絡截圖)
大紀元APP在蘋果商店報刊類下載量第一。(網絡截圖)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