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CISA發文反駁舞弊引質疑 律師點名中共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1 月 13 日訊】美國總統川普在美東時間12號發文質疑計票系統舞弊,然而,美國國土安全部(DHS)的下屬機關CISA,卻在同天發文稱,沒有證據表明系統改變了選票,這份聲明遭到中共媒體,口徑一致的轉載,而美國頂尖律師林肯伍德則是再發文,質疑中共用計票軟體操控美國選舉。

在美國大選計票尚未完成,舞弊訴訟還未裁決之際,美國國土安全部(DHS)的下屬機關,網路及基礎設施安全部門(CISA)卻在12日發布聲明,表示2020年的選舉是「美國歷史上最安全的一次」,聲明還稱,「沒有證據表明任何計票系統改變了選票。」此聲明一出,可以看到中共官媒環球網以同樣的標題,在網路眾多平台報導此消息。

前國家安全委員會委員希金斯(Rich Higgins),在推特上表示,CISA這則聲明就是個笑話,如同當Antifa和黑命貴(BLM)在燃燒和搶劫美國的城市時,有人還說退伍軍人和白人至上主義者是國家面臨恐怖主義的威脅。

美國法律界著名的頂尖律師林肯伍德,12日也在推特上連續發6篇推文,指出中國共產黨已經滲透到美國許多地方,中共這次又用Dominion計票軟體操控美國選舉。並指名喬治亞州的州長坎普(Brian Kemp)與中共關係密切,他呼籲要調查坎普從中國購買新冠治療用品的交易,以及他在喬治亞州大規模使用Dominion投計票機器的動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芮甄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